Saturday, April 11, 2020

#2 中六那些事(1)

其实我是Batch 2018/2019,所以大部分事情都只能模糊带过的和大家分享。
记得Form 5成绩一出,就一心想进Form 6了,之后也问了老师能否进Form 6 因为成绩真的是太一般XD...

过了不久就上官网查询自己的入学资格,发现能进Form6,就这样开始准备入学的东西。像是买参考书,制服,文具等等。我被分配到文科班,拿的科目是 Pengajian Am, Bahasa Melayu, Geografi, Ekonomi。其实说不上是商科班,因为这个package蛮奇怪的,因为只有拿Ekonomi。其它学校的package至少是Ekonomi + Acct 或者 Ekonomi + Pengajian Perniagaan 又或者 Acct + Ekonomi + Pengajian Perniagaan。所以我每次说我拿的科系不上不下 XD,说是商科...但又不是,哈哈哈哈。


报到日当天我就惹事了XD。在报道前,所有的学生都必须先让学长学姐(Pengawas)检查grooming,如果不过关就无法报道。我当时就中招了,说是我的头发有染色,但是我没染呀,我天生头发就有一点点颜色。尽管我一再解释,学长还是不让我报道,他让我回家染黑了再倒回来报道,蛮多学生都回家染发了XD。

结果我是非常的不甘心,然后巧遇了自己的 Form4/5 的高数老师,然后说了一番后,她就带我直接去报道。通关!哈哈哈哈。事后就进班一下,听听级任老师的自我介绍,科系介绍,杂七杂八等等的话后就回家了。

之后Form 6学习生涯开始了!殊不知是噩梦的开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