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20

#5 中六那些事(4)

放大概3-4个星期的holiday,也没有闲着,就在家先看看Ekonomi的参考书,能学的先学,能背的先背。没记错学到第三课就学不来了,完全看不懂参考书里的 graf,也看不懂一堆术语。只能等开学,去学校听课了XD...

Sem2的到来,课业变多了,也比Sem1忙了许多(还是可以应付的那种),加上要做Pengajian Am 的 Kerja Kurus。注意:不管什么科目,都有Kerja Kusus要做哦,很重要,只要听老师的话,一步一步做,就能轻松拿A。Kerja Kursus这个东西是能救你的XD,因为它也救了我
Pengajian Am的 Kerja Kursus 是在sem2做,其它科目在sem3才做。理科生的话有些在sem1就开始有写assignment了的。

Sem2还是跟Sem1没什么两样,一样的科目,一样的老师,唯独不一样的就是学生人数有少一点。我在无数个夜里都在怀疑人生,怀疑自己的能力,怀疑自己的选择,怀疑自己的未来。躺在床上,戴着耳机,听着sad sad的歌。但是隔天睡醒,又有活力了XD。可能是压力大,心烦才会这样吧 哈哈哈哈哈。所以说各位学弟妹们,你们会怀疑自己念form6的选择是否正确,也是正常不过的,因为我也经常怀疑,做功课做到怀疑自己XD...

Sem2大部分时间都拿来做Kerja Kursus,我还常常做Kerja Kursus做到半夜12/1am,然后也不瞒你们说,printer ink都快用完了,print了一份又一份。但是这些是值得的 哈哈哈,为什么这么说呢?你们看到自己的成绩出来是A的时候,Printer Ink根本不算什么 哈哈哈XD
然后几个月后又是考Sem2的时候啦。吸取Sem1的教训XD,我做好准备,不敢松懈,因为我一直坚信 MPM不是个简单的东西XD... 然后一眨眼就考完了,为期4天罢了(一天一科)。



考完后就进入Sem 3, 然后成绩大概在7/8月出炉,所以带着忐忑的心情继续念sem3。
还记得Sem2成绩出当天,我紧张死了。那天是读书天,没办法在家里查看成绩,在学校又无法光明正大使用手机查询成绩,看着时间tiktok tiktok等到10am... 全班的脸都是紧绷的 哈哈哈哈哈 这也包括我。其实当时是可以带手机的,因为做Kerja Kursus 需要查资料,所以老师就允许我们带。但是网络在我学校的area很差很差,只能借朋友的手机来查,我在跟朋友报IC number让她帮我查成绩时,是无比紧张,心是bo bo跳的XD.


以下是我的成绩 + ulangan的成绩:



在Sem 2, 我跟Sem1一样决定重考两科,加起来就是4科,这就是我早前说的很吃力。因为Sem3需要考4科,加上重考的4科就等于要考8科。Ulangan Sem2的成绩跟 UIlangan Sem 1的成绩只是相差慢了一天出炉罢了。当我看了我的Ulangan 2 Pengajian Am,我宁愿花钱去买东西吃 满足下我这个吃货 哈哈哈哈XD。(不要有这种心态 哈哈哈,因为重考或许你能把成绩拉到A呢!
#好啦,下一篇我会分享sem3的点点滴滴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